Friday, September 01, 2006

起名字

Woody和妹妹生了几个小孩子,那天一起吃饭时Helen 说给我一个养,不过要等满6周后。这起名字的大事就这么开始了,我回家就上网查了一阵子 - baby name, pet name,看的头昏眼花的还是没满意的。R老早说过如果养狗的话,一定要叫“Catchup", 谁让他这么爱吃这番茄酱呢,吃肉骨头都能蘸那吃下去,他还说Catchup跟表兄妹Pickel和Cous Cous都挺配的。我是不太喜欢,我一定要开头是个R的!

突然想起小时候特想养只狗叫CoCo, 就问R, CoCo 怎么样?R看着电脑,头都没抬,"CoCo Lee? 听起来怪怪的。” 好,自己还硬给按了个姓,那狗当明星那?

“那ROCOCO怎么样?跟你姓RO总行了吧?小名叫COCO” 我又问,心里窃喜自己的随机应变,还把R给安了上去。

"ROCOCO? 咱孩子不起日本名字!" R抬起了头,一脸正气的对我说。

我晕~~~

No comments: